以前想过美国众神梗:

信徒的多少决定了神祇的力量和在奥林波斯的权力,于是为了吸收信徒,雅典娜、哈迪斯和波塞冬各施绝学。

波塞冬还是朱利安,货运老大。

雅典娜还是城户集团的城户纱织。

然而,大概因为先天性正派气场不足,哈迪斯在人间的却只能当黑帮大佬。杀人越货,心狠手辣。他的手下只知道自己老大的外号叫“哈迪斯”,通常称呼他为“哈迪斯先生”,私底下经常吐槽为什么老大的名字那么中二。

眼看政府扫黑力度加大,在争取更多信徒的前提下改善黑帮的形象,哈迪斯开始努力做好事。

如:

雅典娜组织公益义卖,哈迪斯得知后表示:“我们也搞义卖!”

手下:“但是老大!我们是邪恶守序,这样一来将极大的打击我们的力量啊!”

有生一来第一次,哈迪斯因为不能做好事而感到愤怒。

之后最聪明的一个潘多拉说:“我们去搞暴力执法好了,以暴制暴。”

于是比暴力团伙更暴力的执法组织出现了。

“昨天我们几个在三巨头大人的带领下殴打一群劫匪,结果银行的总经理都看不下去了,他拉住拉达曼迪斯大人,愤怒地说:‘别打了,他们只是些孩子’。

“‘我家从来没有三四十岁坐过好几次牢的孩子!’拉达曼迪斯大人反驳。”

另外他们还试图进军娱乐阵地:

哈迪斯:那么,怎么能让冥界更受欢迎呢?

死神:我们的探子从圣域那里带来了他们的方法。

哈迪斯:准奏。

睡神:他们组成组合出道了。

哈迪斯:那么我们也组成组合出道。

3个月后,一个新成立的死金乐队的巡演海报送到史昂桌上。

撒加:我觉得这几个人有点眼熟。

史昂:……冥界终于不再玩EMO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