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撸否和微博首页有感。自己给自己码脑洞

最接近神的男人、地上最强物理超度僧——沙加。

奉不知道哪个国家的混蛋国王的命令,走遍世界,收集世上的强力武器。

带着瞬和一辉。

1】

“我是个取经人,受王命前来取经。”

“哪儿有你这样的取经人!”

“我要取的是名叫<物理超度神器事典>的经文。”

“从来没听过!”

“沙加先生的意思是,只要把威力最大的武器交出来,就可饶你们不死。”

2】

店老板:那么他们两个就是你的助手?

沙加:准确的来说,是徒弟。而且,是三个人。

店老板:……可我只看到了两个人啊。

瞬:这个问题非常复杂,总之请您放心,第三个人不会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一辉:我不是他徒弟!明明是那家伙以瞬的生命安危威胁我,我才勉强同意和他一起旅行。我是为了保护弟弟而已。

店老板:……看你样子,怎么觉得你的话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