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昂是个猫

【27】

我们都知道史昂猫开通了正确的变身功能,喜闻乐见的变成了一个人类;我们也知道史昂猫自称是猫奴之神。于是在省略过作者目前没想好的各种扯淡解释想办法让米罗小艾接受史昂猫变人的情节后,史昂猫和穆还有米罗小艾,终于以朋友的身份坐到了一起。

米罗很关心一件事,那就是:

“请问做猫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说来话长,”史昂猫轻叹一声,“当年我为了一口吃的,忍受了这个人很多虐待。”

“你可以去别人家吃。”穆反击。

“小区的护猫队认为我是随随便便的路边野猫,不给我进口天然粮。” 

“你竟然背着我在外面偷吃?”

“别说的好像你没背着我在外面女票猫似的。楼下的橘猫怎么回事?”

“……是它自己主动黏上我的。”

“那上次你身上哪儿来的别猫的味道?我知道,你偷偷去了猫咖。”

“那是正常社交需要。”

“而且你不光去猫咖,去医院的时候我也看见了,你和那个来打疫苗的挖煤猫眉来眼去,一直挠它下巴。”

“我那是客套而已。当时你不还在一个劲的用头蹭女医生的手?”

……

而这个段子的后续是,等穆反应过来的时候,米罗和小艾已经因为忍受不了这情侣吵架般的灾难现场而提前离席,只剩下他自己和没有身份户口也没有收入的史昂猫面对结饭钱的事实。

友情,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情谊。

穆掏钱包的时候,情不自禁咬紧了牙齿。

评论(10)
热度(15)